關於 eni

 

Eni S.p.A.埃尼集團 (Ente Nazionale ldrocarburi) 是一家綜合能源企業,前身為意大利石油公司(Agip Petroli S.p.A),成立於1926年。業務範圍包括石油和天然氣探勘開採﹑石油煉製和營銷﹑ 石油化工產品的生產與銷售及油田的工程服務等。集團在歐洲及海外擁 超過有70個業務據點及7萬名員工、近7000個加油站。名列世界第8大石油企業, 2013年美國《財富》世界500大企業排名17位。

 憑著領先的科技及精良的科研團隊,eni 一直為行業的研發先驅。早於1972年eni成功推出全球第一款合成發動機油。eni 現為全球主要汽車集團,包括VW、Ford、GM、Mazda、Renault的原廠機油供應商之一。

 

可持續發展

  • 2013年,eni連續七年榮登道鐘斯可持續發展全球指數
  • 並連續六年,在道鐘斯可持續發展歐洲指數石油和天然氣行業的17個入選企業中名列第五。

 

社會責任

  • 於2013年9月半年度評審入選富時社會責任指數。
  • 2013年碳績效評估中,獲同行企業中的最高評價之一
  • 在面對全球氣候變化策略及減排措施方面作出貢獻。

關於金昌

金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於1995年成立,同時獲委任為eni潤滑油授權代理商,業務地區包括香港、澳門及中國南部。2013年更獲上海埃尼公司委任為廣東佛山地區授權代理。憑着專業的管理層、經驗豐富的銷售團隊,及對品牌的專注投入,金昌獲得巿場的肯定和支持。用戶包括貨櫃碼頭、礦業、陶瓷業、製造業及交通運輸等。

我們承諾將堅持提供優質產品及服務,並持續為客戶增值,以回饋各用戶的長期支持。